English

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推出

2000-11-2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由光明日报等首都20家新闻单位联合主办、汕头市煌室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“皇室麦片杯”2000年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系列活动今日开始在全国推出。

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创办于1979年,至今已举办了21届。20多年来,在国际国内体坛上创造出辉煌业绩、为祖国争得了巨大荣誉的体育健儿如郎平、李宁、聂卫平、伏明霞等都曾榜上有名,该评选活动从而也成为20年来中国体育走向辉煌的纪录。今年我国健儿在奥运会上一举夺得28枚金牌,金牌总数名列第三,全国人民为之振奋。为有利于广大群众投票选出最优秀的运动员,主办单位特提出56名候选人,并于近期在中国体育报上逐一介绍。

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时间即日开始,至3月15日结束,在此期间,中国体育报将分6次刊登选票。此外,主办单位还将对参加评选活动的群众进行两轮抽奖,奖品价值从60元到5000元不等,同时,为了更好配合本次十佳评选,还将举行“皇室麦片杯”2000年全国十佳运动员征文评选活动,并在明年3月的揭晓仪式上公布获奖名单。(罗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